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全体在职党员“宪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全体在职党员“宪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2020-12-11 08:36:26 浏览: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干部纪律法律意识,筑牢纪律和法律底线,12月10日,我校在综合实训楼509会议室开展全体在职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宪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活动精心研究、谋划部署,测试之前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自主学习,各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充分运用学习资料,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埋头作答,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考风考纪呈上满意答卷。


“宪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本次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提高了我校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巩固筑牢防腐拒变的纪律底线。(文:李晓燕/图:陆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