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会议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会议
2020-12-10 08:58:10 浏览:

12月8日,我校在综合实训楼50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2021-2025)发展规划专题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会议,中层(含教研部、大专部、督导室)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会上,莫荣军传达《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头梳理各科室(部门)工作任务,他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科室(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加强调研分析,让发展规划具有切实可操作性,要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物化成可视的成果,经得起结果检验。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科室(部门)工作,加以讨论研究学校明年的重点工作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

学校班子领导劳克瑞、莫有东也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要牢牢把握整体方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做好顶层设计,谋划研究出学校“十四五”发展,共同绘制学校的发展蓝图。

本次会议分析了我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初步构想了“十四五”时期学校党建工作、办学条件、教学改革、师资力量等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关键指标,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

untitle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