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08:03:08 浏览:

继学校党总支部委员会中心组及学校各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12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会议。

会上,莫荣军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教育强国的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希望教职工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到当前及今后的重要工作内容中。

此次大会清晰地梳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为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莫荣军同志安排部署了各科室(部门)的期末工作,并在会上通报我校汽车综合实训楼项目申报成功的喜讯。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