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导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及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导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及指导工作
2020-12-08 08:16:55 浏览:

122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忠平副校长一行五人到我校开展本学年教学资料检查工作,为两校今后的合作办学进行调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汇报会上,郑忠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同志对今年以来我校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联合办学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所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汇报。

1111111.png

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同志作汇报


郑忠平副校长认真听取学校领导汇报后,对学校招生规模、大专部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两校联合办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深刻的剖析,为日后两校的联合办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222222.png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忠平副校长讲话


汇报座谈会后,郑忠平副校长、梁富一处长在莫荣军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前教育的专业实训室,并进行随堂听课、课后评课工作郑忠平副校长肯定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并对我校韦美萍老师所上的《邓小平理论》一课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评课,肯定了韦美萍老师的教学能力,并对大学生教育与思政课教学的方式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要加强两校教师的教学交流,促进两校教师的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33333.png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忠平副校长、梁富一处长随堂听课


同时,卢曦副处长、李棉老师对我校学前教育联合办学相关教学资料进行查阅,韦晶晶老师我校联办点学生开展大学生心理建康专题讲座


55555.png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卢曦副处长、李棉科长进行教学资料的查阅

4444444.png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韦晶晶老师开展心康专题讲座


此次调研活动,是对我校与幼专联合办学工作的阶段性验收,也对我联办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个更高的要求,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和总结本联办点各项工作,抓住工作中存在的关键性难题,开拓工作思路,相信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帮助下,两校的合作办学水平会不断提高,迎来新发展,更上新台阶!

66666.png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督导教研组与我校大专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