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树立法治观念,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法治讲座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树立法治观念,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法治讲座
2020-12-07 21:15:18 浏览:

为提高我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12月4日,我校在篮球场开展“树立法治观念,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法治讲座,邀请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农谷青到校开展宣讲。

C]}3OX@]9ZCC~1TV1IP_I9Q.png

讲座中,农谷青主任通过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学法用法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与生活消费密切相连。农主任引导同学们一起分析具体案例,教授大家如何将法律思维运用到实际的生活消费中。农主任风趣幽默的谈吐深受学生的喜爱,现场气氛很是活跃。

L9JJF}@LUO9NOZ83F1S~0BN.png

通过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意识,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法律知识与技巧,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