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习“防艾拒毒”知识 共创“无毒无艾”校园
校园新闻
学习“防艾拒毒”知识 共创“无毒无艾”校园
2020-11-30 00:18:16 浏览:

2020年12月1日,是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艾拒毒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我校组织开展主题为“拒绝毒品 预防艾滋”的活动活动以在全校范围内向学生征集“拒绝毒品 预防艾滋”主题系列绘画作品并展出的形式进行,全校师生普及了“防艾拒毒”相关知识

图片7.png

    在绘画作品展出区,一幅幅作品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毒品的危害性、艾滋病传播渠道以及国家防治艾滋病相关政策法规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和艾滋病等知识,号召学生们拒绝毒品,珍爱生命,防治艾滋,争做一名健康向上的好学生。

图片8.png

图片9.png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帮助学生构筑起心理防线,谨慎交友,打消对毒品的好奇心,进一步营造了学生携手共创“无毒无艾”校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