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新团员团课学习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新团员团课学习活动
2020-11-29 23:58:34 浏览:

为深入学习学习十九五中全会精,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加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提高团员自身修养,1119我校校团委组织开展新团员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校劳克瑞副校长作为主讲,各班团支书以及新团员共100人参加学习。

图片1.png

此次团课学习活动共分为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新团员培训课、团章学习、团史学习四个模块。

劳克瑞副校长在团课学习活动中,向团员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实干本领,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彰显青春向上的蓬勃新力量!

图片5.png

随后,我校韦罕升老师给新团员进行了培训、校团委何丽雯老师、郑月华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讲授了《团章》、《团史》。

同学们在团课学习过程中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在学习活动中了解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共同提升政治思想及心理品格素质。最后在一片加油声中给本团课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新团员团课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荣誉感,也调动起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团章团史知识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