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喜迎乒乓球锦标赛
校园新闻
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喜迎乒乓球锦标赛
2020-11-29 23:47:40 浏览:

    根据百色市爱卫办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开展迎接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1128我校校团委组织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小分队共9人,对学校周边、街道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dsBuffer.bmp.png

 

    当日下午三点整,我校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准备好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对城乡路街道两旁的人行道进行了清扫。大家齐心协力,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共同将城乡路两旁的卫生清洁到位,使得街道焕发了新风貌。

图片2.png图片3.png

本次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服务市民、服务城市卫生的精神,为此次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我市顺利召开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