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领导到我校调研及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领导到我校调研及指导工作
2020-11-20 09:11:24 浏览:

11月1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左明一行到我校调研,并为学校今后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左明处长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学校办公区、教学区、专业实训基地、教职工生活区、学生宿舍区和学生饭堂等一线走访调研。

参观校园

 

到实训基地走访调研

 

到学校食堂走访调研

 

到学生宿舍区走访调研

 

到职工生活区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左明处长认真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同志对今年以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所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规划建设等三大方面的汇报,并与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就学校当前定位发展、基础条件、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详细座谈与交流。

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作汇报.jpg

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同志作汇报

左明处长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学校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汇报后,对学校招生规模、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切关心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三点体会与希望:一是要增强信心,中等职业学校大有可为。左明处长指出,中等职业教育政策前景好、机遇好,希望大家能够抢抓机遇,为学校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做好准备。二是开拓创新,提升学校的建设。既要注重学校内涵式发展,也要抓学校硬件建设,希望领导班子能够开拓创新,集中智慧,同时借鉴其他学校的经验,学校上下一心、齐心协力解决学校当下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管理,保证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左明处长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班子的建设、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农校姓“农”等四个方面指明了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方向。(文:李晓燕/图:许丽勤)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左明作发言.jpg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左明处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