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党总支部委员会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部委员会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16:45:10 浏览:

11月16日下午,我校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学校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共计15人参会。

会上,莫荣军传达《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全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19〕21号),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培训。中心组成员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学,系统学,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二要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教学内容,融入教学课堂之中,增强广大学生的获得感;三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结合学校实际,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全会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就学校的发展规划提出实际性的意见建议。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我校将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激励全体师生不断奋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_MG_2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