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2020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赛职业技能,展学子风采——我校举行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校园新闻
【2020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赛职业技能,展学子风采——我校举行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2020-11-13 21:22:02 浏览: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1月13日,是我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启活动的第二天,当天上午 ,我校在学校操场举行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本次比赛由公共基础教研部承办,活动在学校工会主席黄小强的指导下,由基础教研部主任宋筱梅、韦罕升老师和欧文浪老师共同组织开展,参加现场书法比赛的同学主要有开设书法课的班级及书法协会爱好者,大约280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满怀激情,聚精会神、姿态端正,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每一个汉字,都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作品中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

本次书法比赛作为我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展示了学生的技能和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汉字文化。

据悉,我校把落实书法教学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有声有色开展书法教学,日后将长期坚持对学生进行书法教育活动,让书法涵养学子性情,展示学子风采。(文:李晓燕/图:韦罕升)

11111.jpg

学生硬笔书法比赛现场

2222.jpg

学生正在进行硬笔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