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我校举行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校园新闻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我校举行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0-11-13 10:48:17 浏览:

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11月12日,我校举行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围绕“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主题,结合我校今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在人才培养和促进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中共中央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的远景规划中提出的有关职业教育的建议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认识到没有技能寸步难行,要使技能成为做人的“标配”。认真地投入到学习,让职业教育成果不仅在学校里有所展示,更要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地体现出来。希望全体师生利用职业教育周活动,做好开放校园、便民服务等各项活动,确保营造活动周期间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拉开了我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序幕,活动期间,学校将开放校园,面向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举办学生书法展、各专业技能表演展,开展职业体验、摄影和相片快速打印、便民洗车、酸奶制作销售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全面宣传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文:李晓燕 /图:黄江妮)

IMG_186311.jpg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