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活动
2020-11-10 21:14:46 浏览:

为贯彻落实百色市市委关于开展百色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成果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活动的部署要求,11月9日下午,我校赴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活动,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先进青年参加了活动。

在百年党史台阶前合影留念.jpg

在百年党史台阶前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园和创新理论园五个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全体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和精神。

在百年党史台阶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更加牢记加入共产党的初心,明确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校党总支委员劳克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总支,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号召,希望大家以今天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为契机,自觉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工作当中,为学校招生办学事业更上一层楼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