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教学诊改工作布置会议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教学诊改工作布置会议
2020-11-10 21:10:25 浏览:

为做好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11月9日,我校在综合楼502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改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教务科陆泽浩科长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关于做好职业院校关于做好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指出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要性,强调数据采集与全体教职工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职工通力配合有关科室,认真及时录入相关数据。

随后,陆泽浩科长布置各有关部门所负责的相关数据的填报工作,确定工作落实到科室,责任落实到个人,并演示了各部门数据采集的系统操作,就相关数据采集负责人在数据填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答疑解惑,确保教学诊改的数据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111.jpg

教学诊改工作布置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