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表彰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表彰大会
2020-09-17 11:44:03 浏览:

9月14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表彰大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尧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利林先生出席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对1200余名2020级新生组成的27个方阵进行了检阅。

随后,各班依次进行了军训汇报演出,本次军训汇报表演中,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好,精神气势足,用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为进入中等职业学校的学习生活交上了第一份满意的答卷,赢得了学校领导及教官们的肯定。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劳克瑞副校长宣读了本次军训中受表彰的军训优秀学员、军训优秀卫生宿舍、军训优秀班级、优秀教官等名单,对受表彰的班级、宿舍、学员和教官进行了颁奖。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讲话,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军训汇报表演的成功,代表学校向承训教官和各班班主任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向全体参训的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艰苦奋斗,志存高远;二是要努力学习,学会做人;三是要团结友爱,遵规守纪。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检阅军训学生方阵.jpg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检阅军训学生方阵

2020级新生进行军训汇报表演.jpg

2020级新生进行军训汇报表演

学校领导和受表彰的班级合影.jpg

学校领导和受表彰的班级合影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发表讲话11.png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