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顺利召开第八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校园新闻
学校顺利召开第八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21 13:19:27 浏览:

2020年7月17日上午,我校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工会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莫慧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校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期间,全体会员认真听取了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黄小强作的《工作报告》。接着,会员们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与会的全体会员对正式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经过监票、投票、计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黄小强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莫慧诚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选举结束后,黄小强主席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黄主席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在学校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认真履职,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权利;同时,要服从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学校工作中心,在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校民主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作发言,莫荣军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第七届工会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具有全局意识;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师生员工;三要加强教代会建设,构建民主管理平台;四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热心为学校广大教职员工服务。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画上了圆满句号。我们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一定会紧握“接力棒”,持续拼搏,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黄世吉)


第八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黄小强作《工作报告》 

1595308712164909.png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同志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