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党总支到百色市右江区大同社区参加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到百色市右江区大同社区参加
2020-07-13 09:28:01 浏览: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7月10日上午,我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百色市右江区大同社区参加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各党支部参加了大同社区2020年7月份联合党委“圆桌会议”,会上共同讨论了大同社区和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布置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的具体任务。

大同社区2020年7月份联合党委“圆桌会议”现场.jpg

大同社区2020年7月份联合党委“圆桌会议”现场


会后,我校党总支党员同志统一到指定清洁地点开展活动,大家齐心协力,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共同将大同社区的卫生清洁到位,使得大同社区的街道焕发了新风貌。活动结束,大同社区第一书记杨志强代表全体村、组干部以及全村群众对我校及参加活动的各党支部表示了衷心感谢。(文:李晓燕  图:陆东新)


广西百色农校党支部正在进行卫生清洁活动

广西百色农校党支部参加卫生环境大清洁活动现场.jpg


广西百色农校党支部在卫生环境大清洁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