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汽车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汽车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
2020-07-07 08:18:44 浏览:

为了培养广大师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给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7月2日下午,我校在运动场举行汽车爱好者成立仪式。学校领导、汽修专业教师和汽修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汽修专业教师赖春全和2019级汽修大专班学生黄世达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讲话。赖春全老师表示,作为指导老师,要做到三点:一是找准协会发展方向,准确定位。二是善于学习和借鉴,勇于开拓创新。三是打造社团品牌活动,凸显社团特色。黄世达同学希望参加协会的同学,本着将协会建设好、发展好的理念,共同把协会发展成为一个严谨、务实、团结、奋进的协会,并利用好社团苦练技能、提高实践经验,为以后步入工作岗位夯实基础。

图一 赖春全老师发表讲话.jpg


赖春全老师代表教师讲话


最后,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致辞。莫荣军对汽车爱好者协会成立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协会多开展有益的活动,提高会员自身综合素质,在彰显学校教育理念的同时,大胆创新,使协会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莫荣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完善社团的规章制度,规范协会运作;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三是全体指导教师以及协会成员,要团结协作把协会办好、办大、办强,形成自己的主打活动,打造特色社团品牌,为培养学生专业特长,丰富学生课外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和提升学校办学吸引力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文:黄世吉/李晓燕)



全体协会成员在协会成立仪式上进行宣誓

莫荣军副校长发表讲话.jpg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