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形势下合格共青团员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形势下合格共青团员
2020-06-24 21:05:49 浏览:


623日晚,我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为我校全体团员干部以及入团积极分子作主题团课。

33.jpg


会上,劳克瑞首先以追根溯源的方式,阐述了个人从青少年到团员,再到党员的过程,使全体与会团员了解了成为一位共青团员的重要使命,明白了成为一位共青团员所应具备的丰富内涵。

会议提出,团员们要有做好党的后备力量,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党和祖国可靠的接班人的责任与信心。明确共青团员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的目标与任务。

会议强调,青年是爱国的主力军,广大团员青年要胸有大志、肩负大任、要在奋斗中凸显自己的青春,能够扎根中国大地,不辜负“天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不辜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努力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22.jpg


本次团课,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为入团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在思想上作了充分准备,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要做好党的后备军和得力助手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