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课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课活动
2020-06-16 08:13:38 浏览:

近日,学校行政党支部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专题党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总支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黄世吉主持。

会议的第一部分,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龙春玲在会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3月2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第二部分,由学校党总支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黄世吉上专题党课。黄世吉同志结合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5月22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的经济冲击、我国当前面临的经济运行风险和矛盾、宏观调控的主要框架和基本关系,以及财政政策、货币金融政策与稳定就业政策的主要措施,与大家分享,一同探讨“稳定经济运动事关全局”。

讨论中,与会人员表示,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凝聚民心,振奋精神。当前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突出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自己的党员身份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好“两会”精神。


IMG_9521.JPG

IMG_4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