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学习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学习会
2020-06-01 19:06:14 浏览:

根据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和上级文件要求,5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8”讲话重要精神和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主持学校全面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校领导莫荣军、王美凡、劳克瑞、黄小强和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8”讲话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发言。

莫荣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8”讲话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为我们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奋斗方向,鼓舞了士气,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5.8”讲话中提出的“五个坚持”和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莫荣军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对党忠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职教力量。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精神和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到生活和工作中,细化到部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身,守住政治红线,更好地完成任务,共同为学校谋发展。 


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