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产学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校园新闻
产学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2020-05-21 16:17:15 浏览: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百色市古壮拳协会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孙彬副局长、百色市古壮拳协会副会长黄天书、协会秘书长廖咏华、协会顾问兼龙狮总教练黄祖全莅临会场,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劳克瑞副校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99.JPG

签约仪式现场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仪式由劳克瑞副校长主持,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随后,协会秘书长廖咏华向大家介绍了古壮拳及龙狮的发展历史和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的真诚合作,完成文化和技术上创新,实现学校和协会的共赢发展。弘扬古壮拳民族体育精神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优秀壮族传统文化。

仪式上,师生还一同观看了舞龙舞狮精彩表演。传承人高超的技艺令大家叹为观止,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获得阵阵掌声。

111.JPG

精彩的舞狮表演


100.png

莫荣军副校长(左二)与协会副会长黄天书(右二)签署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共同培养壮民族体育技艺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特色项目引入校园,将我校打造一个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摇篮

3.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