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关注学生社团发展,着眼学生个性化培养
校园新闻
关注学生社团发展,着眼学生个性化培养
2020-05-18 14:50:32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关于校内社团组织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社团活动指导,做好学校社团工作,5月14日,劳克瑞副校长在综合楼五楼主持召开了社团工作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团指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团委副书记黄慧慧(主持工作)总结近年来我校社团的发展状况,肯定各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指出个别社团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

      其次,分管学生工作的劳克瑞副校长传达学校领导班子关于社团组织工作要求与建议,指出一要各社团要加强宣传力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二要通过引进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相应的教学指导,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三要将社团和少数民族文化相融合,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最后,劳克瑞副校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社团组织带动校园风气的提升,杜绝不文明现象;二是各社团负责人间互帮互助;三是认真梳理总结社团组织、社团活动、经费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研究完善社团工作制度,确保社团的存在能够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与会人员表示,在学校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学校学生社团工作定会稳步向前,越办越好。


4.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