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喜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百色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百色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
2020-04-30 16:03:16 浏览:

根据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对2019年度全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扬的通知》(百青联发〔20207号)精神,广西百色农业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百色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团委副书记黄慧慧、农栋栋老师等6名志愿者因在各类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志愿者1_副本.jpg志愿者2_副本.jpg志愿者3_副本.jpg志愿者4_副本.jpg

表彰文件


4月29日下午,在百色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慧慧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接受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精神一直服务于学校和社会,通过开展社区服务、赛事服务、无偿献血、防艾禁毒宣传、活动参与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中职生自身优势,为社会发展建设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良好反响和社会的高度评价。

志愿者5_副本.jpg

黄慧慧副书记(主持工作)接受表彰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的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充实了服务形式、内容和范围,推进了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开展,牢固树立了当代中职生的良好形象,逐渐成为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对外交流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