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2020-04-14 16:19:38 浏览:

4月1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开学工作评估组一行5人在组长广西桂林农业学校副校长吴建成的带领下到我校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检查指导、评估验收。学校领导班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主要人员陪同评估验收。

评估组首先实地察看了校门测温点、校园卫生环境、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防疫物质储备、隔离室等重点场所,仔细询问了人员摸底排查、防疫知识宣传、学生返校后的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就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开展准备、物资准备、返校准备、教学准备以及应急准备等情况向评估组进行了汇报。莫荣军表示,学校已根据自查自评要求,做好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评估组对照《广西高校、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评估表》评估标准,从组织准备、人员健康状况、防疫准备、物质准备、返校准备、教学准备以及应急准备等七个指标项目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台账。

在交流反馈会上,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做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学校继续做好重点人群和重要场所的防控,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莫荣军对评估组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评估组的指导意见,对标对表,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对开学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针对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考察(校门口).JPG

图1:针对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考察(校门口)

针对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考察(饭堂).JPG

图2:针对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考察(饭堂)

针对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考察(临时隔离区).JPG

图3:针对重点场所进行实地考察(临时隔离区)

座谈会现场图.JPG

图4:座谈会现场图

反馈会现场图.JPG

图5:反馈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