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企合作企业向学校捐赠人体红外热感成像仪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企合作企业向学校捐赠人体红外热感成像仪
2020-04-08 15:31:31 浏览:

4月7日,南宁市中联汽保设备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业务经理班廷恒专程到百色,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1套人体红外热感成像仪,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科学战“疫”。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莫荣军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南宁市中联汽保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校领导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师生联防联控、守土尽责。他说,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筹备学生返校开学工作,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类防控物资仍然匮乏。在这个关键时期,南宁市中联汽保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暧心捐赠的善举,助力学生安全返校开学,体现了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友谊。

据悉,此次南宁市中联汽保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捐赠的人体红外热感成像仪通过表面温度测量和实时热图像相结合,能在0.1秒时间内将人体温度通过热成像仪清晰地显示在屏幕上。同时,它还可通过PC软件进行分析处理生成报告,高温发出报警声音提示,能对发热人员进行快速筛查,被广泛应用于学校、工厂 、车站、写字楼、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区进行高温人员筛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