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百色市晖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百色市晖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2020-04-06 10:57:55 浏览: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开学准备工作的精心筹备,各类防疫物资消耗和需求很大。43日,百色市晖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得知消息后,积极筹集防控物资,为我校送来1000只医用口罩、2084消毒液、284消毒液泡腾片和2台全自动喷雾消毒器。学校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工会主席黄小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百色市晖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春晖、副总经理李松珠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莫荣军代表学校感激百色市晖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及时雨”,表示做好宿舍、教室及饭堂公共区域的消毒是我校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爱心企业的捐赠为学子们的健康平安带来温情守护。  

战“疫”将赢,暖春将至。到目前为止,已有很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助燃我校抗疫行动,与我校携手谱写抗疫之歌。

据悉,百色市晖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3月成立,经营范围有监控系统、GPS定位系统、报警系统、智能楼宇门禁系统设计、安装、维护等。

IMG_0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