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2020-04-03 10:31:06 浏览:

目前,我校正在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为学生复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仍有较大缺口的情况后,学校联合办学单位——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积极采购物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高彬,国防科技学院副院长卢保日亲自将1500只医用口罩和其他疫情防控物资送至我校。

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及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捐赠的物资,对学院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如今,各高职院校也在着手准备开学事宜,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是检验院校是否具备复学的标准之一。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在确保本学院物资保障的情况下,慷慨解囊,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我校一臂之力,不仅体现了与我校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更是体现了一种博爱情怀。

据悉,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开设有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建设工程管理等42个专业。自与我校开展联合办学以来,积极为我校在校生构建了中高职畅通的成长通道。

IMG_0064(20200403-101533).jpg

DSC_1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