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19 10:26:12 浏览:

爱心凝聚动力,携手并肩抗疫。近日,我校先后收到了广东惠州住电电装有限公司和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通过物流寄送的疫情防控物资——各1000只医用防护口罩。此爱心之举,有效缓解了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筹备的压力。

据悉,广东惠州住电电装有限公司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长期与我校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一直心系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在这次抗“疫”战中,更是牵挂我校,疫情防控吃劲的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支援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利用好捐赠防疫物资,科学防控,不断强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与爱心企业风雨同舟,共同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