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关于采购档案室档案密集架的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关于采购档案室档案密集架的公告
2020-03-16 11:07:52 浏览: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关于采购档案室档案密集架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学校档案室密集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的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档案室手动双柱档案密集架采购

二、项目内容

档案密集架数量合计154平方米

三、报名条件

(一)参加本项目的报价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资格条件。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涉及该项目服务内容。近三年无不良记录。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材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加盖公章并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报名材料必须加盖公章。询价通知书(附件)一式一份于报名时密封送达,封口处应加盖公章。

五、递交报名材料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3月16日 至 3月20日17:00前,逾期不再接收。

(二)地点: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综合实训楼5楼学校办公室。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老师,0776—2696919

 

附件:询价通知书.docx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