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百色市右江区圣盛洗涤用品经销部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百色市右江区圣盛洗涤用品经销部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12 21:39:26 浏览:

3月11日下午,百色市右江区圣盛洗涤用品经销部向我校捐赠了500斤洗洁精、150瓶洗手液(500克/瓶)、2件洁厕精、2件消毒液和10件哇哈哈纯净水的疫情防控物资。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工会主席黄小强,百色市右江区圣盛洗涤用品经销部总经理关萍映、副总经理颜丽华、办公室主任谢佩珊,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莫荣军代表学校对关萍映经理一行表示感谢,感激他们在公司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时候,仍慷慨解囊,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力克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也要担起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有一份能力就出一份力。” 关萍映总经理代表企业说道,“提供抗菌除菌产品也是希望一线工作者们得到及时有效的防护。”此小小举动彰显了百色市右江区圣盛洗涤用品经销部的大情怀。

 抗疫期间,我校防疫工作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现我校正值教职员工返校返岗,着力准备春季开学工作之际,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校秉承再坚持、再发力的坚定信念,汇聚爱心企业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9145.jpg

IMG_9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