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启动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启动仪式
2020-03-10 09:24:23 浏览: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部署安排,3月6日,我校举行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启动仪式,广泛动员教职工深入开展校园环境的清洁行动,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启动仪式由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主持,工会主席黄小强,后勤服务中心、学校物业团队等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莫荣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强调守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要求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抗疫爱卫清洁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他们马上对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及食堂等场所开展抗疫爱卫大扫除的活动。

   据悉,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集中整治时间为3月6至4月5日。活动期间,学校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结合,重点做好学校办公环境、教学环境、生活环境等卫生整治,抓好污水和垃圾处理及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加强“四害”预防和控制,消除老鼠、蟑螂、蚊子、苍蝇的孳生环境,有效降低“四害”密度水平。

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