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
2020-02-28 16:23:17 浏览:

【疫情防控进行时】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

——广西尧程教育科技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月28日,广西尧程教育科技集团向学校捐赠了85把红外测温仪,助力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广西尧程教育科技集团经理张积楚、副经理张云生,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尧程教育集团.jpg

莫荣军代表学校对张积楚经理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随着防控工作深入,学校应急物资储备还有较大缺口,学校正在通过多种渠道采购、征集应急物资。该集团向学校捐赠的这批红外测温仪正是雪中送炭,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和防控压力,也为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广西尧程教育科技集团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出“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形象。

苦战冬寒,终见春暖。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有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有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