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广西田东锦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广西田东锦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27 11:47:50 浏览:

近日,在田东县原副县长文军的协调和帮助下,广西田东锦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两吨消毒药水,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相对匮乏的局面。

据了解,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直在为学校防控物资短缺问题四处联系,献计出力。这批捐赠物资是由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多方联系而促成的。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学校领导、各科室(部门)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明确防控责任,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综合防控工作。这批捐赠物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消杀物资紧缺的现状,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物资储备。

据悉,广西田东锦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经营销售漂白粉等化工产品。这次向学校无偿捐赠新冠肺炎疫情消杀药水,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点滴爱心和共同努力汇聚强大力量,相信我们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黄世吉/黄江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