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2-03 18:05:5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莫荣军主持,并发表讲话。 

推进会1.JPG

会上,他传达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教育厅和百色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

莫荣军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各科室、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打好持久战。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不打折扣,将教职工和学生预防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三是要制定应急预案,提前谋划、提早准备,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注重即将开学的关键时期,在学生报到、健康检测、宣传教育、环境卫生等方面要全方位做好准备工作。四是要做好开学前防疫物资采购、公共区域及重要活动场所的消毒、民生物资保障等工作。五是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理、报告、报送相关信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进会2.JPG

会上,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困难、应对措施及开学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