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2020-01-07 18:06:39 浏览:

根据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情况,2020年1月3日,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学校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莫荣军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精神文件,中心组成员认真聆听,对照文件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莫荣军同志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等不靠,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随后,学校领导劳克瑞、王美凡、黄小强及各支部书记就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发言。

最后,莫荣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大家深入坦诚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家的交流发言一次比一次深刻,体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自我剖析有勇气、整改措施有力度,希望大家用整改成果来说明主题教育的成效,从学校的角度出发,谋学校长远之发展,以全体师生的利益为前提,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