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习促进步 交流谋发展——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到我校交流学习
校园新闻
学习促进步 交流谋发展——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到我校交流学习
2020-01-07 00:00:00 浏览:

2020年1月2日,广西水产畜牧学校一行8人在教学督导室黄玉梅主任的带领下到我校交流学习,学校教务科和教学督导组的全体同志参加交流座谈和参观活动。

广西水产畜牧学校一行首先到教学督导室集中召开座谈会,教务科陆泽浩科长主持座谈会,对兄弟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的办学情况、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督导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在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兄弟学校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实训室及校园各处景观,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及办学特色。

这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教学与管理模式的相互取长补短,为彼此的更好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