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文艺节目受邀参与校外元旦晚会演出
校园新闻
我校文艺节目受邀参与校外元旦晚会演出
2020-01-06 11:45:44 浏览:

我校2020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大量优质的节目广获好评,造成一定影响力。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他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多方位展示百农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才艺素质,筑牢招生基础,12月30、31日晚,受百色四中、百色职业学院、百色市迎龙中学、百色市第七中学的邀请作为协办单位参加元旦晚会的演出

我校选派一名校级主持人、校街舞社的街舞《舞动奇迹》18级学前教育大专班傣族舞蹈《小河弯弯》、19学前教育大专班的壮族舞蹈南疆木棉红满天》和学前专业大专班现代舞《再见,母校》等4个节目参加助演。在劳克瑞副校长的带领下,近百名演员盛装前往,外校的同学们献上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随行的还有由各学校输送上来的初中毕业生六十余人。

校外演出1.jpg左一为我校男主持人

校外演出2.jpg

街舞社《舞动奇迹》

校外演出3.jpg

现代舞《再见,母校》

校外演出5.jpg壮族舞蹈《南疆木棉红满天》

校外演出6.jpg傣族舞蹈《小河弯弯》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我校的演出节目受到了各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同学们也为我们的演员们尖叫鼓掌。劳副校长还表示希望以后各个学校之间加强校校合作,同时共享更多更好的资源。

演出结束后,劳克瑞副校长一行与迎龙中学校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校外演出7.jpg劳克瑞副校长一行与迎龙中学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