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31 16:00:54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30日下午,以厅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小斌为组长、厅科技教育处韦文捷四级调研员和厅机关服务中心李世康副主任为组员的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工会主席黄小强主持汇报会,学校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110.jpg 

黄小强主席首先致欢迎词,并向检查组就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就汇报的情况当即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集中排查和整治效果。接下来,苏小斌副书记就下一步如何规范安全生产和落实校园安全责任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安全生产不能等,马上想方设法解决各种潜在的安全隐患;二是要及时将安全压力传导下去,让师生增强安全意识;三是加强安全教育,每学期都要进行消防、防震等演练;四是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泄,定期查检,每次检查都要有记录台账和整改措施。

330.jpg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堂、消防设施及实训室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