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劳克瑞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固树立“战略定力”意识》专题党课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劳克瑞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固树立“战略定力”意识》专题党课
2019-12-11 17:47:04 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12月3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在综合大楼5楼会议室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固树立“战略定力”意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家的学校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聆听。

劳克瑞同志授课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战略高度,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从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劳克瑞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担当忠诚地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战略定力”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帮助党员同志加深对党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聆听党课的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把这些理念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保持“战略定力”,突破工作当中遇到的瓶颈。

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