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荣获“第十四届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
校园新闻
我校荣获“第十四届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
2019-12-09 00:00:00 浏览:

2019年12月9日上午,由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百色市政府、百色市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在百色民族高级中学大礼堂召开。我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学校团委干事农栋栋以及210名学生志愿者到场参加会议。


总结会1_副本.jpg我校210名志愿者代表参会

会议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延续了三个月的区运会圆满落幕,标志着我们的“小火苗”服务期结束。本次区运会共招募百色大中专院校志愿者3000多人,我校派出的志愿者就超过500人次,是人数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队伍。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们认真学习每一项服务技能,为十几个体育项目提供服务,不怕苦不怕累,脏活累活冲在前,始终保持热情,誓以严谨的作风,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区运会奉献自己的时间和力量。我校在这次服务活动过程中,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及认可。

劳克瑞副校长领取“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奖状

总结会4_副本.jpg校团委组织委员农栋栋老师被授予“优秀志愿工作者”荣誉称号

总结会3_副本.jpg苏晓芳、黄泽秀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本次总结大会表彰,我校荣获“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黄慧慧、农栋栋老师荣获“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苏晓芳、黄泽秀两名学生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本届区运会虽然已结束,但是志愿者乐于奉献,服务大众的精神还在继续,我们将带着这份荣誉和使命前行,不忘初心,志愿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