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青年团员代表参加千人诵读快闪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青年团员代表参加千人诵读快闪活动
2019-12-09 20:54:47 浏览:

“传承有我,让红色基因代代传;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祖国万岁,强国有我;强国有我,祖国万岁!”2019年11月7日上午,由百色起义纪念园管委会、团百色市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百色故事”——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红色经典千人诵读快闪活动在百色起义纪念广场隆重举行。

快闪1_副本.jpg

    活动上,来自我校在内的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百色城区各大、中、小学校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约1400多人汇聚百色起义纪念广场,用声音和行动齐声高诵,向伟大的祖国真诚告白,向彪炳史册的百色起义90周年献上美好祝愿。

快闪2_副本.jpg

据悉,看到线上发布千人诵读活动信息后,我校团委第一时间就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动员,有85名团员青年报名参加诵读活动,是全市所有团组织当中,统一报名人数最多的单位。作为百色市唯一一所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今年年初,我校就狠抓校园文化建设,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贯穿学生德育建设全过程,依托百色革命老区丰富红色资源优势,经常性组织学生到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歌颂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

快闪3_副本.jpg

参加活动后,我校青年团员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百色儿女将谨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奉献精神,将“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发扬光大,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奋力向前,扛起改革开放的大旗,展现当代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