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与广西两高职举行联合办学点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与广西两高职举行联合办学点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
2019-11-25 21:25:18 浏览:

2019年11月23日上午,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百色(农校)办学点”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雷武逵、劳克瑞、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云峰、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勇出席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活动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大会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来自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百色(农校)办学点2019级畜牧专业新生农争志和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百色(农校)办学点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新生黄世达代表新生发言,分享了自己赶上国家高职扩招好政策,在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圆梦大学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云峰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同学坚持正确价值取向、珍惜学习机会、充分汲取知识,锤炼技术技能,探索更为广阔的天地,用最美好的青春韶华,谱写人生精彩华章。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勇致辞希望广大同学在全新的环境里、更高的平台上,学会思考人生,重新定位自我,确立奋斗目标;懂得珍惜时光,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职业技能;学会与人相处,维护学校荣誉,爱校兴校,努力成为一名品德高尚、技能扎实的大学生。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代表办学点致欢迎辞,向到校指导并出席开学典礼及挂牌仪式的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黄云峰副院长一行、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陈勇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办学点2019级全体新生致以良好祝愿。他表示,学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国家高职扩招政策,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全力办好“办学点”;同时希望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经验上给予学校更大支持;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机会,坚定思想信念,苦练专业技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百农”实现大学梦想。

在结束开学典礼后,黄云峰、陈勇和雷武逵等领导一同前往学校大门,在全体大专班新生见证下,共同揭开联合办学点的牌匾,并在牌匾前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在国家、自治区相继提出职业教育高职扩招计划和重大举措后,我校本着为广西职业教育发展分担责任的使命担当,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上,和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加强沟通协商,开展联合办学培养,在我校设立百色办学点,并录取第二阶段新生151人。其中,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74人;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43人,电子商务专业34人。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学校有关科室负责人、办学点2019级大专班班主任参加上述活动。

IMG_20191123_102617.jpg

DSC_3071.JPG

DSC_3206.JPG


IMG_20191123_11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