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喜迎区运盛会,艺展青春风采——记我校学生参加广西第十四届区运会开幕式表演
校园新闻
喜迎区运盛会,艺展青春风采——记我校学生参加广西第十四届区运会开幕式表演
2019-11-20 20:36:06 浏览:

2019年11月18日晚20:00,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在百色市主体育场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等自治区、百色市领导出席开幕式,与上万名百色群众一同观看了开幕式文体表演。

据悉,由我校300名学生参与的节目《上篇·大道无边》在开幕式文体节目表演中精彩亮相,学生演员们身着金黄色红军服装,手持钢枪道具,用精湛传神的表演,在高科技舞台背景渲染下,再现了红七军在百色起义中英勇战斗的气势磅礴场景,唤醒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历史记忆,赢得现场领导、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介绍,根据区运会组委会安排,学校从领导到学生个人都重视参与,积极排练,要人给人,要时间给时间。学生在排练过程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克服天气高温、小雨等不利因素,全身心抢抓时间、投入到排练,确保节目表演质量。在结束开幕式表演后,参演的学生纷纷表示,能参与本次盛会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同时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人生经历。



000317lwantmkst4s3yask.jpg

(演出实景) 微信图片_20191120202328_副本.jpg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 微信图片_20191120190953_副本.jpg演出前彩排

微信图片_201911201909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