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如平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如平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6 11:51:32 浏览:

11月5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如平率领科技教育处、种业管理处负责人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1111.jpg

李如平一行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陪同下,首先查看学校校园,深入到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新建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饭堂等场所,了解学校基础设施、专业建设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IMG_8180.JPG

IMG_8182.JPG

IMG_8184.JPG

IMG_8188.JPG

IMG_8189.JPG

紧接着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雷武逵校长和班子其他成员就我校2019年主要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李如平认真听取学校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汇报后,对学校一年来在星级学校认定、基础设施建设、招生规模、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IMG_8194.JPG

他强调,今后学校发展要以贯彻全区涉农院校会议精神为指导,一是强化党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管好学校意识形态,努力营造优良的校风、师风、学风;二是强化发展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循循渐进的发展基调,扩大中高职联合办学,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发展解决目前学校发展瓶颈;三是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抓好学生安全教育、食品卫生安全、校园施工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强化和谐意识,加强领导班子、教职工、学生之间沟通交流,增进了解,消除分歧,凝聚力量,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

IMG_8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