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部到我校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
校园新闻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部到我校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
2019-10-28 17:55:04 浏览: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部到我校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我校团委负责教师、参与区运会志愿服务的322名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即将在百色举办的2019红城百色国际马拉松比赛进行布置,对赛道安保、后勤保障等各岗位志愿工作内容进行详细培训,要求所有志愿者增强使命荣誉感,认真负责,热情友好,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工作。

    据悉,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9年红城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2019年11月3日在百色城区举行。

1_gaitubao_640x480.jpg

2_gaitubao_640x480.jpg

3_gaitubao_640x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