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2019级大专班新生军训汇演圆满成功
校园新闻
我校2019级大专班新生军训汇演圆满成功
2019-10-25 11:58:40 浏览:

10月21日上午,我校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大专班2019级新生军训结训仪式暨汇报表演大会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学校校长雷武逵、副校长王美凡,工会主席黄小强出席大会。

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参训学生军姿挺拔,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14天军事训练成果。分列式结束后,参训学生结合军训内容和专业特点,进行手语操和擒敌拳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呐喊声,赢得观训领导和同学的阵阵掌声。同时,学前教研部还组织18、19级学前教育专业大、中专部学生为汇演献上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为军训汇演划上圆满地句号。

雷校长在军训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受训同学在14天艰苦训练中取得的收获和成果。他指出,军训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勇敢拼搏的作风,塑造了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他希望,参训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保持优良作风,努力学习知识,苦练技能本领,用行动书写大学生活新篇章。

军训汇演评选出优秀连队3个、优秀宿舍5间、优秀军训学员13名。出席汇演的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0000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