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师生赴广西农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赴广西农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10-15 17:58:23 浏览:

应广西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邀请,2019年10月11日,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率农类专业教师、学生代表一行30人,赴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先进农业科技知识,加深校企共建交流。

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总经理林贵美对雷武逵校长一行予以热情接待,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要成果情况。他表示,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共建,鼓励学校学农专业的学生到公司实践学习和工作。

交流期间,我校师生在公司负责人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植物组培研究室、农业科学实验基地,详细了解植物组培从育种、脱毒、生产等全过程;在农业实验基地,师生们现场品尝新采摘的水果,进一步了解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在培育农业新品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11.jpg

在广西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门前合影留念

22.jpg

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要成果情况

33.jpg

参观植物组培研究室(图1)

44.jpg

参观植物组培研究室(图2)

55.jpg

参观农业科学研究基地

66.jpg

在广西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广西植物组培苗有限公司农业科学研究基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