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慰问我校离退休教师郭玉杰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慰问我校离退休教师郭玉杰
2019-10-08 17:32:55 浏览: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受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委托,9月30日上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专程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教师代表郭玉杰同志,为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参加慰问活动。

在郭玉杰家中,雷武逵书记与郭老亲切交谈,送上节日慰问金和鲜花,转达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的深切关怀,感谢其对广西农业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雷武逵书记表示,近年来在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在办学规模、质量、效果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郭老在内的离退休干部、教职工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办学事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郭玉杰同志是学校离退休教师,曾任学校党总支书记。1949年9月,刚参加工作的郭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河南千里南下支援并扎根广西,为我区农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IMG_6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