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高联合办学专题:我校举行2019级大专班新生开学典礼
校园新闻
中高联合办学专题:我校举行2019级大专班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24 12:12:46 浏览:

9月23日上午,我校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大专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综合楼5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学校招就办、教务科、学生科和学前教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学前教研部教师、18对口学前班学生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开学典礼上,莫荣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介绍学校情况、办学成就。他表示,学校作为自治区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大专班,是积极落实全区贯彻中高职扩招工作的有力举措,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服务好学生,培养好学生作为办学宗旨,整合学校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最优势的教学资源,最优越的住宿环境,为全体大专学生提供施展才华,追逐梦想的学习平台。同时他勉励全体新生要有“脱胎换骨”的心态调整;要有“风雨兼程”的思想准备;要有“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要有争取“浓墨重彩”的人生舞台。

2018级大专班学生代表苏晓芳发言欢迎新生到来,分享自己大学学习生活体会,并建议新生们要重视学业,提高学习效率、合理规划时间、积极锻炼自我。

2019级新生代表农兰妙发言,代表新生庄重宣誓,畅谈自己对大学的憧憬期望和专业学习规划。

最后,雷武逵校长致辞,围绕“你从哪里来、来这里做什么、以后去哪里”3个问题,和全体新生互动交流,希望全体新生们要自立自强自爱,学会做人和学会学习,并立足实际、确立目标,立足目标、确立行动,立足行动、确立方向;要知恩知耻知足,感恩父母,感恩老师,遵纪守法,知足常乐;珍惜时光,争分夺秒,苦练技能,发扬“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百农精神,为自己和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IMG_6417.JPG